交流合作
您现在位置>>首页  交流合作
中心参加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十四五”课题研究成果专家评审会
2020-07-06录入:阅读次数:271

6月22日下午,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十四五”课题研究成果专家评审会在温江区海科大厦21102会议室举行。

会议主要听取《“十四五”期间温江区全域旅游发展目标和重点举措研究》及《“十四五”期间温江区促进文化体育发展的目标及重点举措研究》两个课题组的研究成果汇报。

来自温江区发改局、商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成都医学城(科技园)、成都健康服务业聚集区(现代服务业园区)等单位的领导及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的专家听取了两个课题组的汇报。

“十四五”期间温江区促进文化体育发展的目标及重点举措研究》由中心承担,经过半年多的本地调研、外地调研、网络调研、问卷调查和文本撰写,现已初步完成课题研究。

中心主任潘殊闲、中心副主任王方参加了本次评审会。王方代表中心课题组作了汇报。

与会温江区相关部门领导及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个别地方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