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管理
您现在位置>>首页  课题管理
中心关于2022年度提交开放课题结题申请的通知
2022-03-18录入:阅读次数:772

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

关于2022年度提交开放课题结题申请的

通  知

   

依据《西华大学学科科研平台开放课题管理办法》(西华行字﹝2019﹞298号)相关管理规定,现将2022年度结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受理结题申请的时间:20223188:00-41524:00纸质邮件以当地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请方式:结题申请者请直接下载附件《2022年地方文化中心开放课题结题资料》【结题附件】2022年地方文化中心开放课题结题资料.doc进行填报,填报完毕后请按下列要求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版材料。

1、电子版资料:请将附件《2022年地方文化中心开放课题结题资料》以【姓名+单位+结题资料】命名,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中心电子邮箱: xhdxdfwh2018@126.com

2、纸质版资料:

 ①西华大学省部级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申请书。

 ②西华大学省部级学科平台开放课题研究计划任务书或课题协议书、项目合同书。(此项材料的名称在不同年份有差异,三个中有一个即是)

以上两项材料已于立项当年返回给申请者,可使用原件或复印件。

 ③2022年地方文化中心开放课题结题资料》

 ④成果证明材料:著作结题者,需提供2本著作原件,并复印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结题者,需提供1套发表期刊原件,并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发表论文全文、封底;专利、获奖只需提供复印件;调研报告需提供报告原文和采用证明。

以上所有纸质版结题材料须按照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请于截止日期前邮寄至中心(为确保材料安全送达, 请使用顺丰快递或邮政EMS方式邮寄,暂不支持其他快递)。


  三.补充说明:按照学校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开放课题研究年限应在签订合同书的约定期限内,原则上不超过2年。无故超过合同约定期限申请结题的课题,达到要求可以通过结题验收,但剩余结题经费(部分年度课题于立项当年已全额划拨项目经费者,不受此限)不再予以划拨。无故长时间逾期未结题者将被终止项目,并取消今后申请西华大学开放课题的资格。尚在合同期内的在研者确有必要延长的,原则上只能延长一次,延长时间不超过1年,请下载《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延期附件】地方文化中心科研项目延期结题申请书.docx,经所在单位科研部门审查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版(一份)邮寄到中心。


联系方式:
 
中心办公电话:028-87723062 

中心电子邮箱: xhdxdfwh2018@126.com

中心网址:http://dfwh.xh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邮寄地址:四川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  李老师收;邮编:610039



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
2022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