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参加2018四川国际旅游节暨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
2019-01-08录入:阅读次数:139

10月23-24日,2018四川国际旅游节暨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在李白故里江油举行。

此次“两节”以“天府四川、李白故里”为主题,以突出国际性、坚持国家级、注重实效性为方向,分为节前、节中、节后3个阶段,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期间,美国、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日本、印度等20个国家的70余名外国政府官员、文化名人、文化专家、艺术家,中华诗词协会、中国诗歌学会、中俄文化教育发展交流协会、中国郑和研究会有关负责人,100余名国内外知名李白文化专家,亚太旅游联合会及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旅游局驻成都办事机构等110余位境内外旅游组织共襄盛会。

两节期间,先后举办了友好合作城市专场演出、大型幻境人文诗舞剧《李白归来》首场演出、李白文化高端论坛、缔结世界著名诗人故乡联盟以及文旅合作和投资成果集中签约等活动。

  中心主任潘殊闲,中心校内研究员纪国泰,中心学术顾问祁和晖、吴明贤、王定璋等参加了上述相关活动。潘殊闲在李白文化高端论坛上作了大会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