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参加杜甫研究中心建设发展研讨会
2018-07-12录入:阅读次数:236

2018年119日上午,杜甫研究中心建设发展研讨会在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举行。西南民族大学校长曾明,西南民族大学科技处处长蔡伟民,西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副院长、科研骨干以及受聘担任该中心学术顾问、学术委员的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杜甫是2017年四川省确定的首批历史名人,研究中心的牵头单位是西南民族大学。该中心主任由西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杨荣担任,前院长徐希平担任首席专家

西南民族大学校长及中心主任分别向该中心学术顾问、学术委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该中心聘请学术顾问和学术委员来自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华大学、阿坝师范学院、杜甫草堂博物馆等。

中心主任潘殊闲受聘担任该中心学术委员,中心顾问谭继和、张志烈、祁和晖受聘担任该中心学术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