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举行学术委员会会议暨2017年度课题结题评审会
2017-07-17录入:阅读次数:733

    4月20日下午,中心在中心办公室举行了学术委员会会议暨2017年度课题结题评审会。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彭邦本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进行2017年度结题项目评审;二是中心主任潘殊闲汇报中心2016年度工作暨2017年度工作计划。

    首先,各位专家对今年参评的15项结题项目逐一进行了评审。

    经过专家们的严格评鉴,杜梦甦张弘任渝婉3位课题负责人主持的项目获得“优秀”,优秀率为20%;徐薇王博李映涛蹇莉尹建英、潘玥、柯昌文7位课题负责人主持的项目获得良好,徐明波郑家治张永莉谢丽5位课题负责人主持的项目为合格。从提供的研究成果来看,主要有专著、核心论文、研究报告及在一般刊物公开发表的论文。其中杜梦甦发表在《音乐探索》上的《四川彝族原始宗教音乐研究》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随后,潘殊闲主任向与会中心学术委员汇报了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及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各位委员对中心2016年所做工作及其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不遗余力关心、支持中心的工作,希望中心再接再厉,2017年取得成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