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资助项目获得多项西华大学第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6-09-20录入:管理员阅读次数:1210

 

6月8日,西华大学下发了《西华大学关于颁发第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西华行字﹝2016﹞91号),根据此《决定》,中心资助项目共获得6项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分别是:
一等奖
纪国泰:《林泉稿馀辑校》,古籍整理,巴蜀书社,2014年6月出版。
张邦铺、冯永泰、燕朝西、王黎黎:《文化遗产的法律保护研究——以四川为例》,专著,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5年8月出版。
三等奖
范国英、吴会蓉、官性根:《抗战时期侵华日军书信的话语研究》,系列论文。
李西臣、徐利军、唐丹、龚俊、张邦铺:《四川近现代文化名人法律思想研究》,专著,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4年4月出版。
王万洪、肖砚凌、刘郝霞、余红艳:《巴蜀书法理论整理与研究》,专著,四川大学出版社,2015年5月出版。
方磊:《四川省近现代国学运动批评空间的建立》,论文,《人民论坛》,2015年第3期。
其中,《林泉稿馀辑校》、《文化遗产的法律保护研究——以四川为例》两项成果已被西华大学推荐参加四川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
另外,中心其他校内专兼职研究员的成果在这次评奖中也取得很好的成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分别是:
一等奖
武小军、山述兰、王庆、樊洁、陈音稳:《流动人口语言变化的社会语言学研究》,专著, 科学出版社 2015年12月出版。
潘殊闲:《宋代文学批评的象喻特色研究》,专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4年4月出版。
二等奖
王学东:《文革“地下诗歌”研究》,专著,台湾花木兰文化出版社,2014年9月出版。
王黎黎:《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实证研究》,系列论文,发表在《宏观经济研究》、《天府新论》、《中国劳动》等期刊。
        山述兰、李艳:《母语危机与汉语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养》,专著,四川大学出版社,2015年10月出版。
三等奖
张帆:《苏轼教育思想研究》,专著,四川大学出版社,2015年9月出版。
王燕飞:《元明杜诗文献研究》,系列论文,发表在《中国诗学》、《杜甫研究学刊》等期刊。
陈彧:《新媒体技术条件下的粉丝文化研究》,系列论文,发表在《河南大学学报》、《当代传播》、《学术论坛》等期刊。
其中,《流动人口语言变化的社会语言学研究》、《宋代文学批评的象喻特色研究》两项成果已被西华大学推荐参加四川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