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一行到中心交流访问
2016-04-13录入:管理员阅读次数:973

        3月3日,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长江、副主任孙杰,原四川文理学院副院长成良臣一行3人到中心考察交流访问。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中心主任潘殊闲、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谢应光、中心副主任王方、项目部主任吴会蓉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潘殊闲主任从中心发展历程、项目管理、经费管理、研究团队、学术成果、合作交流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向客人赠送了中心的学术辑刊。他表示,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作为省级重点社科基地,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携手发展。

        刘长江主任对地方文化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会后,刘长江一行还参观了中心研究室和图书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