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参加子云书院四川省扬雄研究会扬雄文化传习基地等揭牌仪式暨扬雄文化专题研讨会
2020-07-06录入:阅读次数:309

6月19日下午,四川省扬雄研究会子云书院扬雄文化传习基地、成都市郫都区扬雄学会、郫都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基地、郫都区图书馆子云书院分馆、郫都区老科协扬雄专委会揭牌仪式暨扬雄文化专题研讨会在郫都区子云书院举行。

来自四川省扬雄研究会、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四川省企业家摄影协会、郫都区人大、郫都区委宣传部、郫都区教育局、郫都区图书馆、郫都区扬雄学会、郫都区老科协、四川省常春藤幸福教育集团、成都故事酒业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和来宾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心主任、四川省扬雄研究会会长潘殊闲,中心研究员、四川省扬雄研究会副会长纪国泰,中心学术顾问李殿元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殊闲与郫都区原人大主任王传义共同为四川省扬雄研究会扬雄文化传习基地揭牌;潘殊闲与郫都区图书馆馆长金轶鸣共同为郫都区图书馆子云书院分馆揭牌;纪国泰与郫都区老科协主任卫志中共同为郫都区老科协扬雄专委会和郫都区扬雄学会揭牌;郫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燕与子云书院院长梁琳筠共同为郫都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中心主任潘殊闲还就子云书院的发展以及在推动扬雄文化的传承创新中所应发挥的作用作了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