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都江堰市档案馆为中心资料室(西华地方志文库)捐赠图书
2020-07-06录入:阅读次数:282

6月18日上午,都江堰市档案馆钟理馆长、档案信息中心主任王克明、地方志科科长贺泽勇一行三人,到西华大学图书馆和中心考察交流,并参加“都江堰市档案馆赠书仪式暨座谈会”。

钟理馆长一行参观了中心资料室(西华四川地方志文库),将该馆编纂出版、再造的有关都江堰地方志、年鉴等图书80余种捐赠给中心资料室(西华四川地方志文库)。中心也将自己编纂出版的《地方文化研究辑刊》《蜀学》等刊物回赠给都江堰市档案馆。

都江堰市档案馆与中心长期合作,2018年双方联合编纂出版的《都江堰文献集成·历史文献卷》(文学卷)获得各方好评,2019年在成都市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中获得二等奖。

中心主任、西华大学图书馆馆长潘殊闲,西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彭国莉、郑邦坤、母希清以及西华大学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刘敏、文献资源部主任乔强、流通部主任张宁、阅览部主任章文苑参加了捐赠仪式暨座谈会。

与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近期将重点推动《都江堰文献集成·历史文献卷》(研究卷)的合作出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