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组织召开“素养教育”研讨会
2020-07-06录入:阅读次数:121

为梳理青少年素养教育实际需求,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素养教育”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实际应用等具体问题,4月25日上午,“素养教育”研讨会在成都天府新区佰仕廷精选酒店5楼和言堂举行。

本次研讨会由成都播雨启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中心负责组织相关专家学者与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成都播雨启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先生就“播雨启蒙青少年素养教育平台”前期所做相关工作的报告,之后,与会专家围绕“素养教育”的核心理念、开发内容、表现形式、发展路径、评价标准、市场拓展和项目合作等问题发表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主任潘殊闲,中心副主任王方,中心学术委员谢元鲁、邓经武,中心学术顾问舒大刚、李殿元,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王红霞,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沈如泉,四川省社科院历史所所长张彦,四川省社科院神话研究院首席专家周明等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