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参与主办的 “2020首届赵公山大庙会·走进成都融创文旅城活动” 在成都融创文旅城举行
2020-04-02录入:阅读次数:247

 春节将至,年味儿渐浓。1月5日,由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都江堰市玉堂街道办事处、都江堰文旅集团、西华大学地方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首届赵公山大庙会·走进成都融创文旅城活动”在成都融创文旅城举行。

 上午10点,一幅幅春联已经挂了起来,市民和融创业主代表纷纷前来挑选、领取。市民们拿着充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旁的文创产品展示区,创意手工、青城茶叶、乌木雕刻、熊猫明信片、财神系列产品等文创产品琳琅满目,吸引市民们前来了解、购买。其中,财神系列产品可谓是赚足了人气,手机壳、胶带、祈福包等物品深得大家的喜爱。

 上午11点,参与活动的市民和融创业主代表已陆续到场,现场66桌的团年宴已座无虚席。团年宴开始后,大家一边观看台上的演出,一边吃着热气腾腾、香味四溢的美味佳肴,推杯换盏,欢庆新年到来。

 此次走进成都融创文旅城活动作为首届赵公山大庙会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当天,还举行了“中华财神文化之乡文化旅游产业联盟”授牌仪式。由成都融创文旅城、蓝光水果侠星球,中华财道文化发展促进会,赵公山中华传统文化研学基地、云山乡村书院、赵公山张家小院、赵公山赵公印象三文鱼主题乡村酒店、倾城旅游、都江堰国旅公司八家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中华财神文化之乡文化旅游产业联盟”,共谋玉堂未来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中华财神文化之乡文化旅游产业联盟成立之后,将开通财富直通车,直通车将以成都融创文旅城为始发站,途径赵公大院、熊猫谷、龙凤社区,直达赵公祖庙,然后再沿水龙路过水泉社区、云山乡村书院,返回终点站成都融创文旅城,助推玉堂街道全域文旅产业互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