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管理
您现在位置>>首页  课题管理
关于延长2020年开放课题申报及结题时间的通知
2020-03-04录入:阅读次数:1914


关于延长 2020 年开放课题申报及结题时间的通知


各开放课题发布平台及申请人: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结合疫情发展最新形势和各申报人员实际情况,现对 2020年开放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调整

 由于大部分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延迟开学或未全面复工,申请及结题材料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善,现对2020年开放课题时间作如下调整:

开放课题系统申报及结题截止日期310及材料寄送

截止日期315暂延长一个月,后续时间节点将根据本年度开放课题的整体情况作出一定的调整。若有其他调整,将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情况及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二、课题组织与开展方式

 从220日起,西华大学开放课题管理按照校内统一部署和要求,采取网上办公的方式,做好开放课题的相关工作。有关于课题具体申报及结题的疑问,请咨询校内各平台管理员,联系方式详见西华大学开放课题系统中各平台发布的公告及通知。

西华大学开放课题联系人:

辛航联系方式: 417005467(QQ)

西华大学开放课题系统管理员:

赵高权联系方式:3499936@qq.com

 西华大学发展规划部处)

      202033